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来就发发!域名2988.com小七位结拍

 2018-04-08 10: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个月,精品四数字域名1788.com曝出交易的消息。近日,一枚品相相同的四数字域名2988.com曝出以124.5万元的高价结拍的消息。

域名2988.com属于ABCC类型,有“来就发发”的谐音,含义非常不错。由于在排列上有规律,记忆和输入起来非常方便。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该域名适用于金融、导航、理财、游戏等领域,其相关域名2988.cn已被搭建成“博扬严选”网站。

在数字域名中,带有“88”数字的域名是不少投资人青睐的对象,除了上文中提到的1788.com外,此前还有不少“88”结尾域名结拍、交易,例如2288.com以247万元结拍;5188.com七位数交易;2388.com七位数易主等。

此外,还有三枚数字域名也纷纷结拍了,域名623.cn和469.cn分别拍出9.1万元和3.52万元,域名970000.com拍出4.95万元。

其中域名970000.com属于ABCCCC型,读起来朗朗上口,非常好记,价格也是高于普通六数字.com域名。数字域名看品相,品相突出的自然能为域名加分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