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一波域名结拍:tyty.com拍出3.1万元

 2018-04-08 10: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清明假日期间,域名市场一直处于活跃状态。近日域名拍卖场结拍了不少域名,其中包括diko.com、tyty.com等。

四声母.com域名含义丰富,建站领域广泛。据悉,其相关域名tyty.cn目前在运城市天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手中。

域名diko.com是一枚CVCV型四字母域名,以63624元的价格结拍,对应香港迪科环球集团(dikogp.com),背靠终端,足以证明该域名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经查询发现,该域名是由于过期被删除,最终以中五位的价格结拍。四字母域名短小精悍,建站率高,不知日后是否会被终端看中呢?

组合域名t678.com超6.5万元结拍,虽然该域名是一枚杂米,但品相不错,由字母“t”和顺子“678”组成,十分好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