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母cjh.com在爱名网超45万元被秒!不知不觉就把钱赚了

 2018-04-09 18:5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4月8日消息,据投资人“未曾离开”微信爆料,三声母cjh.com以一口价45.5万元在爱名网超行情被秒!!

域名cjh.com有“车架号、创交会、闯江湖、超进化、超级号、吃鸡号、抄家伙、抽奖号”等丰富含义,适合终端多样,可以搭建电商、交友、游戏、抽奖等各类网站平台。

该域名在2017年11月份还曾以30万元结拍,如今能够45.5万交易,几个月就涨了不少,可喜可贺。

三声母.com行情一直在20多万,但是一些品相好的域名也常常爆出溢价交易,比如不久前小编采访过的陈先生就中六位收购一枚“众投网”ztw.com。

三声母域名近段时间以来交易的也不少,有投资人江湖飘从海外收购“豌杂面”wzm.com、“全网通”qwt.com一口价25万元被秒、“分期网”fqw.com一口价53万被秒等等。

由于字符简短,三声母.com域名颇具应用价值,属于市场硬通货,往往更易受到投资人和终端的喜爱。

有趣的是,投资人“未曾离开”卖米卖的毫无压力,收到爱名网的域名交易信息的时候,他还有些怀疑,这就卖了?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把钱赚了!

域名投资就是这样,只要选好了域名,坚持价值投资,就不愁没人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