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中五位交易的wlgx.com搭建“物流共享”平台

 2018-04-10 10: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声母.com域名一直是米市里的“风向标”,虽然行情价才6000出头,但经常能出现一些高价交易的案例。去年11月,一枚四声母域名wlgx.com被一口价5万元秒走,买家是一家名为“北京亿龙云海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的终端。

目前访问域名wlgx.com发现,已被启用建站了。

通过网站了解到,买家北京亿龙云海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物流信息,专注于技术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成立至今,公司已拥有多家企业的物流信息资源支持,且信息资源遍布海陆空各大物流信息领域。

为了减轻以至于解决当下物流行业出现的运输成本高,信息闭塞,找车不易等问题,我们已自主研发出小程序“物流共享”平台,该平台的产品功能从“一键发货”、“车源查找”、“增值服务”到“所有物流信息共享”,希望通过“物流共享”给广大物流人士提供最高质、最准确、最便捷的物流信息。

域名wlgx.com有“物流共享、物流更新、未来共享、网络共享”等丰富含义,非常适合搭建物流、网络共享等平台。如今该域名已被搭建物流网站,可以说是物尽其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