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事件】政府支持引入!高通盛融金控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8-04-10 13: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3月26日,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下发《关于支持引入高通盛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函》,高通盛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高通盛融金控北京分公司”)落地北京怀柔。这宣告了高通盛融金控第一家分公司的正式成立,同时也意味着高通盛融金控双总部战略的进一步推进实施。

 

从2017年下半年注册成立获得开业批复的短短半年多来,高通盛融金控在浙江、北京各级政府及金融行业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各股东单位的倾力支持下,在高通盛融金控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前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业务拓展逐渐走上正轨,公司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和实质性突破。

高通盛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曹国岭表示:“高通盛融金控北京分公司已获发改委核准在北京怀柔设立,北京分公司的正式落地意义非凡,这对高通盛融金控未来发展影响深远。我们勇担新使命,扬帆新征程,将根据高通盛融金控的双总部战略,充分利用首都北京金融中心、行业监管核心得天独厚的优势,积极拓展高通盛融金控在首都北京的影响力。高通盛融金控及北京分公司将严格企业管理,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服务地方和企业,在怀柔区这片活力四射的土地上快速发展,成就梦想。”

当前,北京怀柔区在十三五规划中确定了“一城两带三核”的定位以及产业新体系发展规划。对此,曹国岭主席强调:“在怀柔区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时期,高通盛融金控北京分公司将充分结合自身经营发展特点及优势,找准定位,积极在怀柔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希望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服务产业、服务中小微企业,以‘产业投资银行’的模式努力寻找探索新的产业发展方向,在金融资本与地方产业优势互补、联合发展、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建设方面,做出更多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

曹国岭主席表示:“相信在怀柔区委、区政府及金融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高通盛融金控将以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区域中小企业的发展,为怀柔区的经济发展和产业新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