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圣心医院地窖在哪里 第五人格圣心医院地窖位置介绍

 2018-04-11 11:32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五人格圣心医院是游戏初始地图,这张地图的地窖是分散在圣心医院四周。这边来看看第五人格圣心医院地窖在哪里?第五人格圣心医院地窖位置分享。

1523416653583905

从第五人格圣心医院地图平面图来看,圣心医院地窖的刷新位置在女神像旁边的小房子、大门旁边以及小木屋旁边。这三个位置是随机刷新,但是附近有很多窗户,对求生者来说有很大优势。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圣心医院地窖在哪里全部内容,地窖是求生者最后保命手段,求生者独自一人的时候可以从地窖逃生。小编后续还会继续跟大家分享第五人格地图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