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网店商标注册难怎么破?上舞泡买一个就好

 2018-04-11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创业者来说,经常发现这样的情况:辛辛苦苦花了几个月时间想好了一个好名字,一查询却发现已经被他人注册了。而如果幸运没被注册,一般也要等待大约一年的时间。如果被异议,还要准备异议答辩。在漫长的等待中,不知道多少商业机会与自己擦肩而过。

随着公司总量大幅增加和公司商标品牌意识的增强,国人对于商标真是越来越重视,导致商标注册也越来越难,时间成本也逐渐增高。目前,我国商标申请受理期2-6个月,复议期9-12个月,公告期3个月,如果顺利13-15个月申请成功,反之,被驳回复审的期限可能几年不等。

而且天猫的申请资质要求很严格,准备入驻天猫的企业肯定都知道。一般的企业相关执照资料都很好搞定,只要是正规的企业这些都不是问题。但是商标呢?商标成了很多企业入驻天猫的绊脚石。

为了节省商标注册的时间成本,电商掌柜们更倾向于在舞泡网买个R标天猫店,在此基础上,对店铺进行进一步经营。从长远角度来说,买一个名靓质优的天猫店既能节约时间成本,又能帮助企业抢占先机。

那么,在网店转让平台频出的今天,如何“众里寻他”找到合适的平台,买到自己中意的优质靓标好店呢?舞泡作为网店转让的创导者,始终关注行业发展,致力于树立行业标杆,引领电商服务平台健康有序发展,分享三点分辨的方式:

首先,从网店转让中介本身的资质开始调查了解,比如企业和平台的各种信息等是否完整,图片质量是否清晰。一般假的网站或者钓鱼网,图片质量都会比较差,内容劣质,因为骗子不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做网站设计装修。建议大家尽量找一些资历较深、信誉较高的正规网店转让平台进行交易,安全性高,资金有保障。

其次,在网店转让交易店铺时,任何店铺的交接都必须签署专业的网店转让合同进行保障,降低交易的风险。而且这份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如果发生纠纷,是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的。那么合同的专业性直接就反应了网店转让平台的可靠性。

最后,对于天猫店铺转让,由于天猫店铺的经营主体是公司,所以天猫店铺的转让是通过转让过户公司的形式来实现的。所以靠谱的网店转让平台,还会要求卖家到工商局进行法人、股东的更改,再进行天猫店铺的交接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腾讯申请微信客服商标被驳回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近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微信客服”商标流程状态均发生变更,目前商标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商标国际分类涉通讯服务、通讯服务等。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