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灵活用工成大势,斗米荣膺2018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

 2018-04-16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是由政府搭台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的人才及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大会和国际性行业博览会,值得一提的是在会中由“亚太人力资源开发和服务博览会及论坛组委会“重磅颁发2018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凭借其平台级的创新服务模式荣膺“2018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

据悉,此次评选由各人力资源协会推荐,通过网络公示投票以及组委会专家鉴定等严苛环节层层筛选而定。是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一大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对创新企业进行的褒扬和鼓励。

斗米作为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大胆探索、不断创新,推动了中国灵活用工行业领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新模式,屡获殊荣,硕果累累。此前曾获得HRoot颁发“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灵活用工平台”、《互联网周刊》颁发“招聘类2017年度产品奖”等殊荣。斗米能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评选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行业肯定,成为斗米不断创新发展前进的又一大动力。

据悉,近日斗米在北京举办了2018斗米战略升级媒体见面会,在服务和品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斗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世勇在会中表示:“当灵活用工成为大势所趋之时,斗米将发力价值的创造,在产品、服务等多个层面进行延展、深化和创新,有效解决行业痛点。”

斗米在不断突破创新灵活用工模式的同时,笔者看到斗米成立短短不到3年时间,成绩傲人。2017年斗米主营的收入翻了5倍;报名量翻了3倍;垂直招聘领域列位第三。

针对企业,斗米从招聘切入,提供各类灵活用工服务,覆盖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等多类型服务。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构建全网最大的用工人才库,和符合灵活用工特性的SaaS管理工具,不断推动灵工招聘效率与用工管理效率的提升。截止目前,斗米已在27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业务服务覆盖超300个城市。为包含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等诸多第三产业(服务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和服务。

针对求职者,斗米致力于为广大的基层就业群体,打造工作好、选择多、上手快的灵活就业服务第一平台。截止去年年底,用户求职量超5200万,月访问量超2500万。

灵活用工是一个双边市场,只有同时撬动C端和B端,才能实现精准匹配,只有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才能不断增强用户粘度,增强行业壁垒。斗米基于对市场和行业的思考和判断,不断对我国灵活用工模式的创新与深挖,并多元化业务发展,成立斗米研究院,深入研究对日美等发达国家灵活用工市场的不懈探索。

斗米研究院表示,希望推动灵活用工行业创新发展,斗米的愿景是打造诚信、高效、专业的灵活用工第一品牌,我们担负着对行业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地探索一些新模式的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揽7成中国500强客户,北森如何做大HR SaaS这门“慢生意”?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的天花板不断被突破。其中,作为幕后支持性业务,人力资源赛道长期比较低调,但是HRSaaS行业并不风平浪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开始强调“一体化、生态化”等概念,加上注重对“人”的管理从而产生的投资回报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迎来需求爆

    标签:
    saas
  •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

    标签:
    招聘平台
  • 大厂云重兵集结PaaS、SaaS?

    时间往前三年,很少有人会想到作为国内云服务市场的“旗手”,BATH等为代表的云巨头会面临增速快速下滑的窘况,但从去年开始这个情况实实在在地发生了。与此同时,运营商为代表的云则逆势“突围”,似乎以一种“横冲直撞”的方式拉开了云市场格局转变的大幕。面对运营商云的大举进攻,今年以来互联网大厂“被集成”战略

    标签:
    saas
  • 移动云打造SaaS生态,助力社会数字化生态建设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也随之加速,随着人们线上连接的愈发紧密,国内SaaS在近几年来也取得了相对长足的发展,生态也有了较大变化。在政策的引导和助推下,企业云服务投资建设加快,推动我国SaaS市场规模快速扩张。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自2015年来中国公有云Saa

    标签:
    saas
  • 双11告别GMV,电商SaaS值得再被爱一回?

    自2009年首届双11至2021年,GMV数据一直是电商平台秀肌肉必不可少的动作。然而,今年各大平台却不约而同的选择不再公布GMV数据。

    标签:
    saas
    电商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