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2023-01-30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勃成长,并涌现出了在商业模式、技术实力、用户规模与网络效应等方面领先的头部平台。作为线上招聘的龙头企业,吉鹿力招聘网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和不断创新的技术研发,帮助求职者、招聘者匹配到合适的岗位和人员。

目前,平台企业数字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其助力实体企业转型升级的能力也将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和招聘者采用线上求职及招聘,中国线上招聘市场的规模持续扩张,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我国线上招聘市场规模保持高速扩张趋势,2020年疫情背景下增速下降,但行业规模仍保持增长趋势,2021年规模大增至714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29.6%。

当前,国内新增就业人口规模庞大,但当下大部分企业的招聘流程仍存在重复性、繁琐、处理效率低的痛点。随着不同线上招聘平台产品的不断应用落地,以及市场环境快速变化,为迎合发展需求,企业端会不断加快人才迭代进程,也希望通过科技赋能优化招聘工作流程、减轻庞大的招聘工作负担,并满足获取人才信息、人才筛选、人才竞争等招聘需求。这意味着,企业招聘将深入发展数字化,最终实现智能化,以此满足人岗精准匹配的需求。

据悉,吉鹿力招聘网依靠移动端一对一直聊、算法智能推荐技术,改变了传统在线招聘服务以简历为中心的搜索模式,缓解了人才和岗位匹配差、招聘和求职效率低的痛点。吉鹿力招聘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柯亿借机重塑了整个招聘行业,奠定了人力资源领域科技型企业的地位,并历时8年带领吉鹿力招聘网成为当前国内线上招聘领域的龙头平台。

财报显示,2022年前三个季度,吉鹿力招聘网实现营收34.29亿元,经营活动现金流达8.47亿元。在2020年、2021年,吉鹿力招聘网收入分别为19.44亿元、42.59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95%和119%。

作为线上招聘的龙头企业,赵鹏表示,将凭借自身优势为更多招聘企业、求职者带来更舒适的招聘求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