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并肩携手再创辉煌!付临门核心机构齐聚上海 誓为荣光再扬帆

 2018-04-17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亿现金补贴市场,并肩携手再领航!带着十足的诚意与满满干货,4月13日,付临门在上海总部召开全国核心机构专项会议。本次会议以“并肩携手 再创辉煌”为主题,围绕产品、合规、市场扶持政策等内容展开,旨在提升付临门市场综合战斗力,打造有向心力的团队,形成长效沟通的市场机制,创造联动共赢,资源共享的合作新局面。来自全国30余省份的核心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戮力齐心  打造支付领航巨舰

会上,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首先欢迎各位机构代表回家,并对长久以来鏖战在一线的付临门同仁表示感谢!孔董表示,在过去大大小小的战斗中,我们一起跨越了一座座难以逾越的巅峰,共同创造了令业界叹为观止的辉煌战绩。这份荣光,值得所有付临门人骄傲。

2.jpg

孔董强调,支付市场瞬息万变,时代赋予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等待在座的每一位一起去征服和创造。2018我们不一样,在资本的加持之下,付临门对今年的收单市场有着不破不还的决心,我们誓不做追随者,要做就做领跑者。集团将继续秉承合规发展、稳健运营的发展理念,以全新战略抢滩市场,提升平台承载力和企业综合运营能力,在产品落地、服务提升、市场扶持和渠道拓展上全面发力,集团将拿出3亿真金白银,扶持和成就一批有想法、有干劲的优秀成员机构,共同做大做强,将付临门打造成支付行业的领航巨舰。

千里始亮剑  决胜在终端

过去一年中,付临门以飓风之势在全国攻城略地,一度成为业内佳话。银嘉金服总裁张浩先生表示,2017年,我们通过高频次的品牌路演,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落地都取得了良好效果。综合看来,当代市场的竞争,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的竞争,而是高效团队的竞争。未来,我们将强化总公司与核心机构之间的信息互通,形成高效的沟通机制,付临门将作为各核心机构的大后方,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亿级体量的现金补贴、免息贷款支持等,集团此次拿出的市场扶持力度可谓空前,希望大家都能抓住机遇,2018年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3.jpg

作为严监管下的金融市场,合规则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付临门合规部负责人田曼女士认为,未来第三方支付行业将趋于规范透明,合规合法、从严从细将是主流。每一位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市场从业人员,都要有尺度意识,心存敬畏,才能走得更加长远。

不要怂, 就是干 !    

要钱给钱,要货给货——这样“简单粗暴”的玩法,让机构代表们着实看到了总部扶持的决心和诚意,大家纷纷表示,有钱、有货、有人,就是干!

4.jpg

经验分享、发展困惑、犀利提问·····这些来自一线的支付老兵们各抒己见,侃侃而谈,就各自所在区域发展中实战的宝贵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孔董、张总席间认真聆听一线市场心声,并表示,针对当前核心机构提出的需求,付临门将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案与大家共同探讨,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