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精品三数500万结拍 数字域名果然看“颜值”

 2018-04-17 10:3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一直是米市里的硬通品种,属于比较保值增值的域名种类。数字域名看品相,品相佳的数字米价格自然比普货高出许多。

QQ截图20180417103628

近日,一枚品相不错的三数字域名399.com以500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399.com注册于1998年5月,距今已有近20年历史。数字域名应用价值极高,适用于游戏、导航、资讯等多个行业,域名399.com对应的终端有哈尔滨新闻网(my399.com)、399小游戏等。背后有终端撑腰,本身价值自然还要高出不少。

据悉,该域名是投资人木耶在2015年11月从海外收购而来,目前该域名仍在木耶手里,不知道此次拍到500万的高价,木耶是否会考虑出售呢?

三数字.com域名数量稀少,全球仅有1000枚。物依稀为贵,这类域名的价值基本在七位数以上,如今启用三数字.com域名的终端也不在少数,例如网易163.com、奇虎360.com、100教育网100.com等。随着三数字.com不断被终端重用,目前正在市场流通的三数字.com域名更是屈指可数,未来的依然会有不小的增值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