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记铜掌柜铜盟会南京站 第9届投资者见面会

 2018-04-17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举办过那么多届铜盟会,每当完成一场,依然会开心到飞起!总是在和铜粉们相遇的那个瞬间幸福感爆棚,不知道各位观众有没有被这个瞬间击中心脏呢?

随着铜盟会“走进你的城市”系列活动的开展,铜掌柜第9届投资者见面会在历史悠久的南京再次开启。本次活动会场钟山居坐落于明孝陵景区,铜掌柜执行总裁金少策掌柜携团队,为铜粉定制了一场温暖的浪漫之旅,并对近来互金行业情况和铜掌柜自身状况进行了交流与汇报。

听春风的声音,还一段童趣时光,开场游戏:“就不听指挥”中反应不及的情况,惹得众人笑声连连,开场热身是否唤起你心中感动,来重拾遗失的美好?

掌柜汇报开始,运营部的小伙伴向大家仔细汇报17年度及2018年第一季度的运营数据,作更深的解读,现场铜粉听得十分认真。一直以来,我们的运营数据已在众多第三方平台上公开,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铜掌柜。汇报的最后一部分介绍了“铜盟会”的相关情况,铜盟会不仅是一次见面畅聊,还更是拉近铜粉与铜掌柜之间距离的高速公路,同时,也让大家有机会参与到铜掌柜日常的工作中。

接下来是重头戏,由铜掌柜执行总裁金少策向铜粉汇报工作。首先,金总将过去1年的掌柜大事记一一道来,讲述掌柜经历过的重要阶段。之后,就互金行业合规及铜掌柜自身的相关工作着重进行了说明,并对之后的发展进行了分析。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铜粉一起将合规安全工作聊透彻,现场众人听后都频频点头面露喜色。

提问时间到!南京的铜粉们对掌柜展开了“猛攻”,不断向金总提出问题,更多的是关注铜掌柜的监管合规、备案进度、资产安全、标不够丰富、交互体验改善等情况,由此可见,铜粉非常关注铜掌柜未来的发展。此次特邀出席了产品部、用户体验部的小伙伴,通过与大家的沟通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对铜掌柜的进步有着巨大的的推动作用。在此非常感谢铜粉的热烈配合,感谢大家为创造属于广大投资人的铜掌柜而做出的努力。

到了小知识竞答阶段,本以为能够难道铜粉的问题,结果分分钟被轻松击破,让负责编写问题的小伙伴开心又尴尬,实在是太厉害了,铜粉超高的正确率代表着对我们无限的真爱!

好运连连,铜喜铜乐!最后的抽奖,掌柜小姐姐端上了大号抽奖箱,现场上演全“武行”,比拼的就是谁运气好!看着精心准备的礼品分分落入铜粉手中,小编表示——羡慕嫉妒哎!

太阳落下了山头,活动接近了尾声,和铜粉们拍完美美的大合照,掌柜一众也要追着夕阳的尾巴回杭州啦!特别感谢南京的铜粉对铜掌柜的支持和信任,也感谢没能到现场的所有铜粉,铜盟会“走进你的城市”,将一步一个脚印,走到大家的身边!希望我们的用心能让每一个你感到温暖安心开心。我心之所向,便是奔向有你的地方,南京站圆满结束,那么下一站去哪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