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域名结拍 Stop.com拍出47万元

 2018-04-18 10: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其中域名stop.com以47.2437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stop.com在英文中有“停、停止、堵塞、停车站”等意思,是英文里的常见词汇,品相不错。

此外还有不少英文域名纷纷拍出不错的价格,例如“中心”域名center.org以4.5万美元(超28万元)结拍;“容易”easy.net以2.5万美元(近16万元)结拍;“表演”acting.com超9.5万元结拍、“新娘”bride.com超9万元结拍等。

二杂域名b0.com拍出30.5万元,字母“b”有“币”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加密货币平台。

双拼域名zhonghui.com以15.5万元结拍,有“中会、中汇、众惠”等意思,对应的终端有中辉期货、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中汇支付等。

一枚二字母长尾域名LJ.com.cn以6.95万元结拍,该域名有“脸颊、丽江、链家、辣椒”等丰富含义,建站范围广泛,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