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牛证券:应对地缘性风险 雷·达利欧这样说

 2018-04-18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4月18日收盘,受高盛与Netflix等大企业业绩超出预期提振,美国股市继续攀升,纳斯达克指数大涨1.74%,标普500指数收涨1.07%,道琼斯涨幅0.87%,市场恐慌情绪缓解。

中东局势风云变幻、贸易战一触即发等恐慌情绪在过去一周笼罩着华尔街。上周:道指周一单日跌掉了459点,标普500指数跌去59点。统计数据显示:道指单日下跌点数前九位,有四次发生在今年2月之后,同期占据了标普指数前19大单日下跌点数的5席。两大指数目前均处在调整阶段——比最近的高点至少低了10%。此外,CBOE波动率指数在二月份达到了九年来的高位(短期内)。市场情绪虽有好转,但未来前述恐惧情绪仍将笼罩着华尔街,如果地缘性风险发生,市场面临调整,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

日前,华尔街投资大佬、桥水基金创始人雷·达利欧发文表达了自己对当前市场局势的看法,也分享了自己凭借四十多年的研究与经验总结出的,在当前情况下最好的资金管理策略,微牛证券节选部分和投资者分享。

雷·达利欧表示:当前,我们不能回避地缘政治的问题,因为它们在影响经济和市场方面发挥着非同寻常的作用。最近地缘政治的发展,在我看来提高了贸易战和其他类型战争发生的可能性。

那重大政治变化中投资者如何管理资金?

雷·达利欧:虽然我们不是政治专家,但40多年来,我们研究并经历了政治对经济和市场的影响。虽然我们通常避免押注于政治变化的发生,而且当政治风险很高时,我们有时会回避风险,但我们对政治变化例如财政政策、货币政策、监管政策 货币制度等方面的变化有很深入的理解。

而且我们相信,我们在预测它们对资产和经济的连锁效应方面具有优势。正因如此,当我们将我们的系统放在过去120年里进行回测时,即使经历了所有重大的战争、萧条和政治危机,我们的系统依然做得不错。

在这样的地缘政治转变中如何管理资金?雷·达利欧表示,我们的投资哲学是:了解自己的优势所在,并中和自己没有优势的风险敞口, 同时确保我们的投资组合具有流动性 (保持灵活)和分散化(没有集中的风险)。

也有分析师表示,市场调整之时,投资者可以关注指数基金、ETF、股息股票,同时控制好仓位、适时合理调整仓位。

公开信息显示,微牛证券(WEBULL FINANCIAL)是美国持牌证券经纪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会员,受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直接监管。

微牛证券提醒:证券投资是一项有风险的投资行为,投资者需要根据多方信息综合分析制定投资决策,本文只为投资者提供投资知识学习资料,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