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社工阵容怎么搭配 社工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2018-04-18 16:10  来源: 99安卓游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五人格社工阵容怎么搭配,在第五人格游戏中由于许多玩家阵容搭配没选择好经常被监管者追着到处跑。

第五人格社工阵容怎么搭配 社工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1空军、3神棍

这个阵容是调研服比较常见而且上分比较稳的一个阵容,开局开电机都不慢,而且每个人都能溜屠夫。被追的人负责拖住屠夫,其他三人只要抓紧开电机。空军是作为容错率出现的,队友倒的太快需要空军救人弥补。这个套路要求每个人都能开能溜,而且空军要特别坚挺。

1空军、1机械师、2神棍

这个阵容是我们车队在调研后期开始用的一个阵容,机械师作用上面写过了,给全队修机加速buff,可以加快游戏节奏,节约时间。这个阵容对玩家要求要更高一些,首先机械师要保证自己安全,其次,第一个被追的人要保证其它三个人每人开一台电机之前不挨刀。

第五人格社工阵容怎么搭配 社工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1空军、1机械师、1神棍、1慈善家

上一个阵容的进阶版,其他都差不多,主要是多了社工这一点,社工有团队开箱加速buff,qte概率增加buff,对老玩家来说,qte增多其实就等于变相加快了修机速度。但是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社工这个角色的不稳定性,非人皇慎用,因为没有可以保命的道具,手电虽然说得算是个溜屠夫拖时间的神器,但是对自身的保护作用不大,所以这个阵容对使用社工的玩家是有一定要求的,既要能溜,也要溜的稳。

推荐加点

第五人格社工阵容怎么搭配 社工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技能赋予社工灵活,加强翻窗翻板才是当务之急,溜屠夫就这样。社工由于非常的灵活,也是不好抓住的人类之一,这样的话,可以救人。

首先重点推荐的就是低调了,这个天赋点可以早早的发掘可以翻窗翻板的特效,遛人必备技能啊,保证自己的安全找到每个躲避地点,为你的安全加分!

第二个就是膝跳反射了,这个天赋让你跨越板子后能够获得加速,虽然有冷却时间,把握好可以让你快速逃离监管者,非常不错的加点选择,推荐大家早早点出!

最后也是类似上个技能膝跳反射的加速技能,那就是破窗理论了,可以跨越窗户的时候给予你加速!

这个加点方向,主要针对几个核心的天赋技能,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玩法风格做调整,冷静方面的隐藏脚步的天赋也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尝试体验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