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两字母域名kd.com被投资人戴跃收购

 2018-04-18 16: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极品行业域名AR.com被国人收购,目前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的状态。类似行业域名VR.cn曾近千万元成交,目前搭建VR之家网站。

近日得知,投资人戴跃收购两字母.com域名kd.com。该域名曾在2015年被曝出超500万元成交。

近日,Coinbase收购Earn.com网站平台,包括极品域名Earn.com。知情人士称,此次收购规模超1.2亿美金,约7.5亿人民币。

英文域名stop.com以47.2437万元的价格结拍,“stop”为常见的英文单词,方便记忆和输入。

二杂域名b0.com拍出30.5万元。

据外媒报道,英文组合域名EthereumOdds.com以6500美金的价格(约合人民币4万元)在相关域名交易平台出售,该域名中有单词“Ethereum”, 含义为“以太坊”,恰逢时下区块链大火,该域名价值不容小觑。

终端使用:

据悉,众趣科技CEO高翔日前宣布完成24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众趣科技主要研发 三维空间扫描仪及三维空间重建技术,专注于通过技术创新,还原真实三维世界。众趣科技官网使用组合域名3dnest.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741个,总成交额5,323,422元。

QQ截图2018041816485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