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水滴筹首创大病筹款0手续费 公益初心助力弯道超车成行业第一

 2018-04-18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大病众筹领域涌现出诸如水滴筹、轻松筹一类的筹款平台。筹款平台的出现,为一些急需救助的家庭摆脱困境提供了可能。作为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水滴筹对大病筹款有着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介绍:“2016年7月,水滴筹正式上线。为了尽可能地减少大病患者的经济负担,水滴筹在为患者提供一对一高品质服务的同时,还在行业内首创0手续费大病筹款服务,这让紧缺医疗资金的大病患者们第一次有了通过互联网零负担高效筹款的能力。”

水滴筹作为中国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受到行业内各个平台的纷纷效仿。针对这一现象,沈鹏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当患者需要发起个人求助,意味着他当下处于捉襟见肘的窘境。患者放下面子和尊严已是不易,如果筹款平台还向患者收取手续费用,这显然违背了企业为用户服务的价值观,也不符合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所以,大病筹款平台不应向患者收取手续费用。”

事实上,水滴筹也一直向其他同行倡议大病筹款零手续费。作为国内大病筹款求助平台水滴筹,第一次让中国的普通老百姓具备了跨区域的自救能力,解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紧缺的医疗资金问题。

沈鹏表示,“互联网大病筹款平台是借助互联网这一现代化方式解决社会痛点问题的平台,水滴筹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真正为社会、为用户创造价值。”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水滴筹已成功为35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40多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5亿,不管是业务增速还是用户口碑均位居行业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筹平台
众筹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