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本周米市好米频繁交易 戴跃承包大批二字母域名

 2018-04-20 16:2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又到周五,本周米市可谓是热闹非凡,不少极品域名纷纷曝出高价交易的消息,特别是二字母.com域名,竟被投资人戴跃拿下多枚!下面一起看看本周域名市场具体交易情况吧!

国内外域名交易:

F.rog Fincubator VC公司收购

AR.com 国人收购

KD.com\VV.com\XA.com\TS.com\QD.com戴跃收购

KE.com 链家收购并启用

XMX.COM 区块链项目收购并启用

399.com 500万元结拍

4996.com 26.5万元被秒

51378.com 25888元被秒

Earn.com Coinbase收购

xjfy.com 5万元交易

rongrong.cn 8.8万元被秒

Horst.com 德国家具公司收购

boote.com 34046美金交易

ClassPad.com 卡西欧收购

CryptoMedia.com/.net/.org 交易

戴跃壕气冲天频购二字母 区块链项目天价收购三声域名

本周域名市场,最受关注的当然是投资人戴跃。短短一周时间,接连曝出他收购五枚二字母.com域名的消息:KD.com、VV.com、XA.com、TS.com、 QD.com,其中域名VV.com很可能是八位数交易!有钱真好,买域名跟买菜一样容易!二字母.com域名数量稀缺,投资价值极高,未来的增值潜力必然不 容小觑!

此外,本周还曝出另外两枚二字母.com域名的消息:链家收购并启用KE.com;极品行业域名AR.com被国人收购,买家身份颇为神秘!

当今区块链风口正盛,不少企业纷纷跟投区块链项目。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XMX.com被区块链项目收购并启用,有消息称该域名是用350个比特币交易的 ,约合人民币1800万!卖家竟然又是投资人戴跃!

在数字域名方面,三数字域名399.com被曝出500万结拍的消息;域名4996.com以26.5万元的价格被秒;51378.com以25888元交易。

英文域名中,德国家具公司收购并启用Horst.com;域名boote.com以34046美金(约合人民币21万元)在域名交易平台出售,该域名有“圣诞靴、小船 ”等含义。

卡西欧收购ClassPad.com,只因名下有Classio Class Pad商标,域名保护意识点赞!

有“加密媒体”含义的域名CryptoMedia.com/.net/.org被海外终端收购,外媒猜测这三个域名可能以25万美金(超157万元)的价格交易,但只是猜测 。

终端启用域名:

leitu.com 搭建“雷兔”视频

zhuge.com 诸葛找房收购并启用

margo.com 搭建金融类平台

wifichain.com 搭建“小米wifi链”

多枚域名被启用 wifichain.com买家身份曝光

此前曾以13.8万元交易的域名wifichain.com,近日买家身份曝光,正是知名终端小米公司,目前已被搭建“小米wifi链”网站。

前不久,5字母域名margo.com近38万元交易,目前这枚域名已经被启用,搭建了名为“Margo Bank”的银行网站。

两枚双拼域名leitu.com和zhuge.com纷纷曝出建站消息:域名leitu.com搭建“雷兔”视频;域名zhuge.com被诸葛找房收购并启用,该域名曾在两年前 被投资人王权峰用来入股诸葛io,并在当时跳转至诸葛io官网(zhugeio.com)。

DN榜:“更好的未来”领衔DN榜

QQ截图20180419130006
QQ截图20180419130012

在本周DN榜中,组合域名“更好的未来”BetterFuture.com拍了6.5万美元,近41万元,位居榜单首位。

域名ViaOne.com以4.5万美元(超28万元)位居第二,目前被保险行业终端Sedgwick Claims Management Services持有。域名Stelline.com以2万美元 的价格排行第三。

总结:本周米市依旧如往常一样热闹,特别是频繁曝出精品域名交易的消息,再次为米市增添信心。下周市场又将出现哪些极品好米,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