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画入选胡润2018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

 2018-04-20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9日,在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商业峰会上,“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榜单正式出炉。凭借2018年的硕硕战绩,中国手绘视频行业开创者与领跑者——来画视频(以下简称“来画”)入选“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再一次得到资本市场和行业媒体的青睐。

图一: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商业峰会现场

据悉,2018年度巨献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颁奖盛典以“新时代•去奋斗”为核心议题,汇聚商界领袖、资本巨头等顶级大咖及来自全国的300余家投资机构、百强新星企业创业精英,是一场精彩纷呈、倍受瞩目的商界盛宴。

除了顶级大咖,活动现场还揭晓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和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新锐创投36强》两份重磅榜单。榜单由36计联手胡润研究院独家编制,历时一年时间完成。

图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

此次来画入选百强,充分显示了创投界对于来画投资价值、成长速度、发展潜力、行业影响力的认可。

图三:来画创始人魏博(左三)接受“新星企业百强榜”奖牌

来画:专注手绘视频细分领域的短视频公司

据了解,来画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首家致力手绘视频平台开发及运营、手绘视频高端定制、STEAM教育、自媒体IP运作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创意有趣的手绘视频业务。

2018年1月份,来画宣布完成6000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第一视频、头头是道基金联合领投,方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目前,来画布局多端平台,推出网页编辑器(laihua.com)、Win10客户端 、来画视频APP、来画动漫APP等产品。”来画创始人兼CEO魏博介绍,“来画是技术驱动型的短视频公司。虽然短视频领域是个红海,但是我们细分再细分,做了动画短视频中的手绘短视频,并深耕出了成果。”

魏博介绍,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平台的海量视频模板及素材制作手绘视频,像做PPT一样,轻松创作创意手绘视频。在来画网页版编辑器中,已经上线了堪比谷歌AutoDraw的AI绘图功能。无绘画基础的小白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秒变绘画大师,并结合来画的独创的手绘视频技术,一键获得手绘动态效果,从而生成有趣、个性的动态手绘视频。未来,来画还将上线智能配音等功能,更大程度地降低用户制作视频的难度和时间成本。

魏博:国内大概90%的手绘短视频都是来画制作的

除了手绘视频创作工具,来画还拥有手绘视频定制服务、STEAM教育服务、自媒体IP运作等业务板块。魏博自豪地说,“虽然我们只成立了两年多,但是国内大概90%的手绘短视频都是来画制作的。”凭借独创、全球领先的手绘视频创作技术和专业的创作团队,来画已深度服务海内外上千家知名政、企机构,如微软、百度、腾讯、华为、万科、平安等,成为阿里巴巴和京东手绘视频购物视频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魏博介绍,来画与一系列大IP合作,如同道大叔、深圳气象局等,推出《星座同道不是叔》、《来画天气》等短视频节目,全网集均播放量超百万;与米未传媒《饭局的诱惑》、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合作,通过手绘短视频形式将节目精华化,投放于电视及新媒体渠道。

魏博补充道,“我们总是藏在IP后面,把IP内容迅速变成视频节目。很多漫画作品有几十亿的阅读量、几千万的粉丝,却难以变现。而我们帮它把图片、文字等内容迅速转变成更加有趣、变现能力更强的短视频。”魏博表示,在未来一到三年,来画将继续开拓与超级IP的合作,从内容生产方面助力IP实现变现。

来画创始人魏博表示,随着来画的发展壮大,除去来画深圳总部,来画已在四川成都设立分公司、在安徽合肥、海南海口、福建福州、云南昆明、上海创立子公司,并不断在全国其他地区开疆扩土、布局市场。未来,来画将继续坚定打磨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产品体验,为用户、短视频行业带来更多创意、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资创业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