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换车位方法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换车位

 2018-04-23 08:55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换车位方法,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换车位?不少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就是该怎么换车位,因此想要知道的小伙伴们,下面跟随小编冉冉一起去看看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换车位方法

所谓的飞车换位理解起来颇为简单,我们在驾驶载具的时候,屏幕右下方会显示几个小方格,它们代表着该载具所能承载的人数与相对应的位置,我们可通过点击小方格切换至载具的任意座位上。如果我们正在驾驶载具,这种时候是不允许开枪的。因此,飞车换位的具体操作方式就是:我们遇到敌人后,适当降低车速,随后快速切换至载具的其他位置,探出身子,将准星瞄准敌人,予以痛击。

1

在敌人也驾驶载具的情况下,这种驾驶技巧尤为好用。因我们从驾驶座挪至其他位置,所以车速会越来越慢,直至平稳停下。而敌人只有一个,其还在驾驶位上开车,无法反击,所以这样的操作方式会为我们提供一个优良的输出环境,而敌人只能仓皇逃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