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服饰币怎么获得 服饰币快速获得方法大全

 2018-04-26 08:50  来源: 互联网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想搞清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服饰币怎么获得最快以及有什么作用的话,那么服饰币快速获得方法大全是肯定必须要搞清楚的,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针对服饰币快速获得方法大全做一番讲解,希望帮到各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服饰币怎么得?服饰币有什么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服饰币作用:物资中心兑换服装

服饰币是通过分解多余的时装来获得。

但仅有一件的时装是无法被分解的哟,所以不用担心不小心分解错误的稀有时装啦。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服饰币获取途径:

1、分解服装。服饰币是通过分解多余的时装来获得。仅有一件的时装是无法被分解。

2、碎片兑换。银碎片可以分解成服饰币,汇率约1.5。

服饰币,物资中心用于兑换服饰。但仅有一件的时装是无法被分解的。

通过如上的介绍现在的各位应该很是清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服饰币怎么获得最快以及有什么作用了吧,而服饰币快速获得方法大全通过如上的讲解各位也能够非常的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