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决赛第一日:4AM疯狂追分拿到51分,目前排名第二

 2019-11-24 15: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绝地求生PGC决赛揭开帷幕,在前三局比赛中,韩国PKL赛区表现完美,但是PCL也不甘落后。第三局比赛结束之后,Gen.G战队暂居第一,4AM战队落后14分屈居第二。

 比赛中,Gen.G战队再次遭到早早淘汰,对于4AM来说迎来了最好的追分时机。而4AM也是不负众望来到决赛圈,4AM占据房区,但是最终的决赛圈却没有刷在4AM这边。4AM转移要经过一段没有掩体的马路,他们面对的是来自韩国PKL赛区的OGN兄弟战队。

最终,4AM也是无力回天,小鹿和王总都遭到淘汰,最终拿下第三名。

最终,OGN Entus ACE战队成功吃鸡,拿下了21的超高积分。虽然4AM止步第三名,但是凭借7个击杀拿下了本局比赛的积分第二。前4局比赛中,韩国PKL赛区吃到了3次鸡,对此韦神女友蜜蜂仔再次奶了起来,她调侃称“已经想好在after party上恭喜pkl了 ”!

希望4AM能够赶上Gen.G战队,也希望PCL能够取得好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