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继续扩张全球之路 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

 2018-04-24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24日消息,昨日(4月23)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将在在墨西哥州首都托卢卡(Toluca)推出滴滴快车服务,继续扩张其全球之路!

滴滴方面称,自4月初起,滴滴在托卢卡开展了司机招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普遍欢迎。滴滴表示,将结合司机和乘客的反馈,不断创新并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持续满足当地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并在年内将网约车服务逐步拓展到墨西哥其他主要城市。

在进军墨西哥之前,,在今年1月份滴滴收购了巴西最大的共享出行企业99,这也是滴滴国际化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在2月份滴滴出行与软银宣布计划成立合资企业进军日本出租车市场。

据悉,目前为止滴滴的业务已经扩展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以及拉美市场。滴滴方面称,国际化是滴滴的重要战略,同时滴滴也期待与各地公共部门在整体交通治理上展开合作,以中国的智慧交通技术和经验积累,为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