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拥有十几枚二字母!戴跃又拿下JL.com

 2018-04-24 10:5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曝出二字母.com域名交易的消息,基本是投资人戴跃拿下的!据悉,目前其手里已经有十几枚二字母.com域名,壕气冲天!然而这并没有结束,据业内消息,戴跃又收购一枚二字母域名JL.com!

QQ截图20180424105347

域名JL.com注册于1994年,含义有“经理、家里、金链、吉林、金龙、奖励、简历”等丰富含义,涉及领域众多,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经查询发现,域名JL.com对应的终端也不胜枚举,例如江联重工集团(jx-jl.com)、吉林在线、吉林省人民政府(jl.gov.cn)等。

据悉,该域名此前曾被海外投资人Janet Levinger搭建了她的个人网站。海外媒体对该域名评估为149万美元,超940万元,不知大佬戴跃此次收购JL.com,交易价格想必也不会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