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上班看娃两不误,联想Lecoo倍爱宝让你华丽回归职场

 2018-04-24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一名妈妈后,要承担来自事业、家庭和育儿各方的责任和义务,压力骤然变大。职场上不仅需要承受和男性相同的压力,家庭中,也是养育孩子的顶梁柱。大家一直说:“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那么问题来了,职场女性如何在把事业做好的同时更好地陪伴自己的孩子呢?这是每位辣妈面前最现实又棘手的课题!

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宝宝成长记录仪来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然而,市面上的产品常常无法完全满足职场辣妈们的使用需求,总是无法完全记录多动活泼的小宝宝们在咿呀学步之时的瞬间。4月16日,联想智能物联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款名为联想Lecoo倍爱宝的产品,引起了职场辣妈们的广泛关注,联想Lecoo倍爱宝内置4000mAh大电池,可支持5小时移动拍摄。可随心放置在任何位置,即使是活泼好动的宝宝,也可轻松“跟拍”。

最让职场辣妈欣慰的是,联想Lecoo倍爱宝这款产品可以通过时间轴快速浏览和找到想看的录像。并可以智能判断画面中人的移动,分辨宝宝的哭声和笑声,在精彩的片段部分进行标记,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精彩的内容。虽然市面上大多数智能摄像头智能识别宝宝的哭声,但是联想Lecoo倍爱宝深度采集了全国1万个家庭,共计50小时的笑声和哭声数据,结合AI的图像和语音识别,能够较为准确的判断日常精彩瞬间。由于内置了AI识别功能,联想Lecoo倍爱宝会自动将精彩的片段筛选出来,并推送到妈妈的手机App中,帮助职场辣妈在工作之余挑选喜欢的视频进行观看。

借助AI技术,联想Lecoo倍爱宝还会挑选一些精彩的片段,用于制作表情包。选择喜欢的素材后,还可以对画面进行裁剪、添加文字等,并直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让你的晒娃吸赞无数。

对于每个职场辣妈来说,能提高幸福感的产品体验是无价的,在面对高压的工作之余,能够去发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精彩瞬间以及成长的点点滴滴,可以说是最好馈赠。

点击购买联想Lecoo倍爱宝,仅需6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看家宝

相关文章

  • 最靠谱的家庭看护 原来是个假人?

    常有父母感慨,虽然现在孩子还很小,但是每一个现在都将是再也回不去的永远。可想而知,对于他们来说,每一次每一刻与孩子的分离,都将是无数个再也回不去的美好记忆,也就难怪现在的父母都在无时无刻的给娃拍照录像。

    标签:
    联想看家宝
  • 用联想Lecoo倍爱宝向全世界宣布,我喜欢母亲这个身份

    当我们在翻阅自己过去的照片时,眼神中是否不停闪烁着回忆的光芒?没有记录的人生是不完整的,看着自己拥有厚厚一沓的童年照片,感谢爸爸妈妈为我们记录的那些记忆宝贵的童年。

  • KOL带狗出巡“碰瓷儿”反被“咬”

    作为一个新上市的产品,联想Lecoo看家宝已经连续被几波媒体轮番“政审”了。那边还没消停呢,这边KOL牵着狗就跟上来了。一上来就打感情牌:一只小奶狗成为家里的新成员,为了能够时刻关注小家伙的动态,把看家宝带回了家,这之后,这位自媒体人就没停下来向联想Lecoo看家宝“找茬”

    标签:
    联想看家宝
  • 想成为家庭安防的优秀代表?不够智能怎么行

    智能现在已经成为科技产品的一大趋势,如果一个产品不具备智能效果,那么可就OUT了。作为具有强大技术能力支撑的联想,在智能领域也不甘平庸,始终走在技术的前沿。从联想前几天推出的三款智能物联赋能新品之一的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就可见一斑。

    标签:
    联想看家宝
  • 摄像机成隐私泄露重灾区!联想Lecoo看家宝“三重关卡”荣登安全榜首

    不久前发生的Facebook“泄密门”甚至将信息安全变成全球热点话题,折射出全社会对保护个人隐私的重视。随着日益增长的监控、防盗等需求,家用智能摄像机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标签:
    联想看家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