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想成为家庭安防的优秀代表?不够智能怎么行

 2018-04-25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现在已经成为科技产品的一大趋势,如果一个产品不具备智能效果,那么可就OUT了。作为具有强大技术能力支撑的联想,在智能领域也不甘平庸,始终走在技术的前沿。从联想前几天推出的三款智能物联赋能新品之一的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 S1/R1就可见一斑。

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 S1/R1

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 S1/R1

这款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一面世就被消费者所深深喜爱。一方面,因为它率先搭载H.265视频编码技术,可将视频压缩效率翻倍,实现同等带宽下清晰度翻倍。并且在画质一样的情况下,H.265标准比H.264标准省一半的带宽。同等分辨率,可节省约一半存储,在相同的图象质量下,相比于H.264,通过H.265编码的视频大小将减少大约39-44%。同时它还可兼顾不同网络状况,视频直播回看清晰流畅。

另一方面,它具备深度图像学习识别,检测到移动物体后,支持自动旋转镜头跟踪捕捉物体,同时开启视频录制,并实时推送报警与录像,时刻保证家庭安全。而且它巧妙的物理转轴设计,可控制镜头拍摄角度向下,在APP中一键设定隐私遮蔽后,杜绝后台突破盗摄可能,使用更安全。解决了现在深深困扰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而且APP端支持最多4部摄像机同时观看直播,全方位守护,家用商用两相宜。

联想Lecoo“看家宝”支持4个画面同步直播

联想Lecoo“看家宝”支持4个画面同步直播

除了以上的原因,它人气如此高的重要原因是因为它的设计逻辑更符合用户使用需求,足够智能。现在很多智能摄像机,虽然搭载智能技术,但是智能程度是不高的,它们对于环境噪音的过滤程度较低,导致录制的声效很差,有时候用户很难从中分辨出他们所需要的声音,并且这些摄像机的对周遭的声音判断能力不高,即使可能出现了不安全的因素,它们也不一定能准确分辨,这些都让用户很不放心把家交给它们。而Lecoo“看家宝”经过联想AI赋能的深度学习声音识别,结合可高效过滤背景杂音的专业降噪算法,对周遭的声音进行准确判断,并以对话、哭声、异响等标签为声音场景添加文字标题,智能推送到App的家人动态中,让用户更轻松简单的定位关键时刻,省心、安心又放心。

联想Lecoo“看家宝”

联想Lecoo“看家宝”

此外,它还具备双向语音、单向视频通话等功能,只要用户授权摄像机给家人,家人获得权限后无需安装APP也可以观看直播,让用户随时和家人保持便捷、畅通的联系。而且它安装简单,无需繁复的布线与繁琐操作,老人孩子轻松搞得定。或许对于一些痴迷于技术的技术控来说,解锁每一个复杂、繁琐的产品是一件愉悦的享受,但是对于对技术不感冒的群体、工作、生活繁忙无太多闲暇时间的上班族、老人、孩子来说,就是一场灾难了。

也许,市面上有很多摄像机搭载了很多高科技,但可能到目前为止真正走进消费者内心,成为用户心中家庭安防的优秀代表的就是联想Lecoo“看家宝”了。因为再高的科技如果不真正贴地气,符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那它们也不会被消费者所认可。

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179元)

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R1(24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看家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