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KOL带狗出巡“碰瓷儿”反被“咬”

 2018-04-26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新上市的产品,联想Lecoo看家宝已经连续被几波媒体轮番“政审”了。那边还没消停呢,这边KOL牵着狗就跟上来了。 一上来就打感情牌:一只小奶狗成为家里的新成员,为了能够时刻关注小家伙的动态,把看家宝带回了家,这之后,这位自媒体人就没停下来向联想Lecoo看家宝“找茬”,不过看家宝还是挺过了这一波,大概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测试了。

首先,联想Lecoo看家宝R1看家宝的镜头可实现大角度旋转,垂直150度转动,水平提供355度的旋转,有效减少拍摄死角,在后台还可以实时控制镜头角度,狗狗跑到任何角落都可以随时看到。也可以对固定角度进行预设,比如选择了狗笼的位置,就会旋转到狗笼的位置,定点监控非常方便。机身背部还设置有扬声器,音量很足且声音清晰,可进行远程的语音对话,上班的时候,也能逗逗自家的狗。

在安全方面,看家宝的表现可以说是很完美了。在APP中一键设定“隐私遮蔽“后,可控制镜头拍摄角度向下,隐私绝对安全,即使网络被黑,也无需担心,可谓”非礼勿视“真君子啊。

实体开关则保证了机器在特殊情况下,可以手动关闭,停止录制。不管是因为手机不在身边,还是因为后台出问题,你都可以一键关闭,既便捷也提高了安全系数。

此外,联想Lecoo看家宝R1拍摄的视频文件,是独有的v265格式,无法在电脑上直接用播放器打开,只能通过帐号绑定的App查看,即使存储卡被拿走,也没法看到联想Lecoo看家宝R1拍摄的画面。这点目前在国内的同类产品中,还没有一样的设计。

Lecoo看家宝还经过了联想AI赋能的深度学习声音识别,如果有异常的声音出现,看家宝可以快速智能的推送到App动态。与此同时,Lecoo看家宝在检测到移动物体后,支持自动旋转镜头跟踪捕捉物体,同时开启视频录制,并实时推送报警与录像。再也不用担心梁上君子不请自来顺手牵羊、或者牵狗了。

普通家庭安全摄像头仅支持单路画面,在一些半商业领域,单路往往难以用户的需求。联想Lecoo 看家宝APP端支持最多4部摄像机同时观看直播,全方位守护。

相比目前大部分采用H.264编码技术的产品,Lecoo看家宝R1采用H.265视频编码技术,也就是说,在相同网速下,同等清晰度和体积的视频文件,搭载H.265技术的存储体积更小、画面清晰度更高,可录制的时间更长。还支持云端存储,从此告别本地存储视频丢失的担忧。

本来是带狗“找茬“的,现在狗都被它给”镇住“了。所以啊,如果你感到孤独寂寞,那就买条狗,可如果狗感到孤独寂寞呢?买个看家宝啊!不然你怎么知道它孤独寂寞冷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看家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