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腾讯微视又有大动作 携weishi.com对“社交短视频”进行反击!

 2018-04-24 15: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微视开始通过大量补贴,批量引入优质短视频原创作者。本月11日,腾讯内容开发平台发布最新公告《企鹅号平台规则激励原创短视频 重申投诉渠道维护生态健康》宣布,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00余个原创内容创作机构与他们取得联系及合作,单个达人账号最高月收入突破12万元。

尽管短视频平台遭到持续的严监管,快手、抖音、火山小视频等纷纷做出整改措施,但也有像梨视频、二更等传出融资成功的消息,可谓是“一面冰山,一面火焰”,毕竟人人都想在“短视频”市场上分一杯羹。作为互联网老牌企业,腾讯自然不会放过这块“蛋糕”。

其实早在2013年,腾讯重磅打造的短视频分享手机应用“微视”“微视”就已经正式上线,品牌域名weishi.com更是腾讯花费数百万元的价格拿下的,卖家是“域名之王”蔡文胜。

即使有品牌双拼weishi.com协助发展,无奈微视命途多舛,或许是产品理念过于领先,2015年3月,腾讯战略放弃微视,产品部多个工作组解散;2017年4月,微视被正式关闭。

没想到在2018年2月,腾讯宣布要重启微视,正如上文所说,腾讯开始对微视进行官方补贴,未来会继续为微视提供优质的原创短视频内容。

目前访问域名weishi.com,页面显示“微视.分享不一样的视界”以及“官网重建中”的字样,看来全新的“微视”即将要与大家见面。

虽然短视频平台目前依旧处于整改环境,但对于微视来说依然是一个发展的黄金时期。毕竟随着短视频应用的监管力度正在不断加大,市场上两个短视频巨头“抖音”和“快手”进入增速放缓阶段,微视未来能否赶超“抖音”、“快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腾讯微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