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共享雨伞app开发若干前沿问题

 2018-04-24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雨伞研发基地法瑞纳科技房建涛认为:共享雨伞app开发整体解决方案是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共享雨伞app开发前沿问题包括:1、根据预算选择应用平台接入口;2、共享雨伞app开发具备的功能;3、正确选择共享雨伞app开发公司。

核心问题一:根据预算选择应用平台接入口

根据我国国民使用智能手机的习惯,当前共享晴雨伞主流应用平台包括微信小程序和独立的app,作为具备生活实用性的雨伞租赁平台来说,雨伞使用场景比较紧迫的情况下,无论是用户的网络流量需求还是便利性,强迫用户去下载安装独立的共享雨伞app,对于用户都太麻烦,所以业界都比较青睐选择微信小程序接入口。

如今由于共享经济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已出现比较成熟的共享晴雨伞微信小程序接入口,比如花粉共享晴雨伞小程序,我们可以从此款小程序上可以看到,便利和实用,除了基础功能外,还具备信息融合的发展潜力。当然,如果预算合适,同样两者可以同时开发。

核心问题二:共享雨伞app开发具备的功能

除了用户信息、设备信息、借还统计、财务系统等必备的基础功能,还要考虑到广告系统的后台管理。

我们了解到,花粉共享雨伞的AP与设备均由广东法瑞纳科技提供,房建涛透露,"广告系统是共享平台发展到中后期较为重要的一部分,它是根据不同的投放场地,采用不同的设备(有广告屏和无广告屏)来实现,比如放在银行的设备所播放的广告与放在生活超市的设备所播放的广告是不一样的,那么就要考虑好共享雨伞app开发时广告系统的后台管理。"

说到平台功能,这里不得不提当进展到招募城市合伙人阶段时,仍然需要特殊的功能。这些功能也是初期共享雨伞app开发时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

1、城市合伙人遍布全国各地,也各有出资,那么在做app开发时需要注意跨区域的转借、统计等功能,方便内部统筹管理。

2、不同城市的合伙人是根据不同的城市需求进行推广,因此押金和使用费各有不同,比如a地区市场相对稳定成熟,1元/天使用费,或者更高,而b地区还在入市阶段,需要免使用费推广,吸引用户,因此会产生跨区域的使用费自定义、借还核算等问题。

3、再拿花粉共享晴雨伞为例,每台花粉共享终端设备和晴雨伞都要有对应的独一无二编号,以便于投资人清楚地了解到投资的钱用于经营哪些编号的设备和雨伞,这也涉及到app开发解决方案初期的规划。

4、功能方面还可以有一个方面利于推广--卡券系统,它的作用就是方便各地的合伙人在自己当地范围内,进行一些推广活动,比如"首次用伞券"、"生日免费券";用伞随机送卡,集齐含有特定意义的卡就能获得抽奖奖励。

核心问题三:正确选择共享雨伞app开发公司尤为重要

由以上可知,正确选择app开发公司,可以为中后期平台的发展提供较大的便利,整体解决方案页也并不是随意找一家小型的软件开发公司就能搞定的,选择拥有共享产品、租赁系统研发及经验的合作伙伴可以省去很多周折,节省时间和精力,进而占据时间上的优势切入市场。

目前共享经济行业内,唯一的一家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供货厂商--法瑞纳科技,具有长期为各大共享雨伞品牌供货的经验优势,因此在共享雨伞app开发的问题上,可以全方面的考虑初期、中期、后期会出现的问题。

共享经济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快,快速占领市场,率先打出品牌是前期主要的任务,因此要求有次想法并且具备实力的有志之士,尽快落实行动,选择最优方案,抢占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雨伞
app开发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