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3P.com拍出大六位 8年增值几十万!

 2018-04-26 10:5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品相、含义优质的域名,其中一枚二杂域名3P.com拍到87.5万元的高价。

域名3P.com虽然看起来不够“纯正”,但字符简短,方便记忆和输入,依然有不少投资人青睐。据悉,该域名 曾在2010年以19.5万美金的价格结拍,八年之后暴增几十万,二杂域名的增值潜力令人不容小觑!

在应用方面,二杂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合搭建金融、游戏、导航等相关平台。

双拼域名shenwang.com以8.6万元结拍,有“神王、神往”等含义,适合应用于游戏相关平台。

域名tiaosheng.com则拍了6万元,含义直观,有“跳绳”之意,适合搭建跳绳 产品网站。

此外,一枚英文域名sheepdog.com拍出18251美金,超人民币11万元,翻译为“牧羊犬”,适合搭建犬类、宠物用品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拍卖
域名价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