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叠域名WW.com发生转移 疑似易主!

 2018-04-26 11:2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二声母叠域名WW.com近日转入Escrow.com平台托管,疑似交易。

QQ截图20180426111927

域名WW.com含义有“外网、问问、我玩、窝窝、娃娃”等丰富含义,曾在2014年以654万元的价格被国人从海外收购,随后在2015年被航叔高价售出。如今再度传出交易的消息,买家是否也是国人呢?

此外,海外市场还曝出不少终端交易域名的消息:

谷歌公司收购“安卓X”域名AndroidX.com,目前该域名已经转移至MarkMonitor平台上,持有者显示为“Google”。

Lithia Motors,Inc.(美国汽车零售商)收购域名Mobu.com,查询得知这比交易发生在今年3月份。

智能餐饮终端E la Carte公司以15万美金(近95万元)的价格收购Presto.com,卖家是Presto Services Inc.(普雷斯托服务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