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填字游戏”157万元登顶!

 2018-04-26 14: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一期的DN榜中,英文组合域名CrosswordPuzzles.com以249980美元的价格荣登榜首,超157万元人民币。

QQ截图20180426114539

QQ截图20180426114547

域名CrosswordPuzzles.com注册于1997年,有“填字游戏”的含义,此前小编也曾在网站报道过该域名交易的消息,详情移步:“填字游戏”域名卖了七位数 十年只涨了几万块

域名presto.com以15万美金的价格位居第二,约人民币94万元,翻译有“说变就变的”,对应分布式SQL查询引擎软件Presto,其官网域名为prestodb-china.com。

三字母域名emx.com以12万美金,约76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三位。该域名目前在终端EverMarkets公司手里,其官网域名为evermarkets.com,不知日后是否会启用该域名建站呢。

域名hosts.com和providers.com均以10万美金的价格承包第四、第五位。域名hosts.com可理解为“主机、主持人”,属于英文里的常见词汇;域名providers.com则有“供应者、提供者”等含义,适合搭建电商、批发网站,收购该域名的是一家名为Clearlink的数字营销平台。

本期DN榜还有不少字母域名结拍,例如aah.org(6.37万美金)、hubi.com(6.3万美金)、ludo.com(5万美金)、homi.com(4万美金)和eitc.com(3.5万美金)等,表现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