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品牌升级!引流吧终端团队收购双拼域名yinliu.com.cn

 2018-04-26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25日资讯消息,据悉,社媒平台引流吧已经收购双拼域名。

根据百度百科等信息查询,引流吧是国内领先的以自媒体区块链广告为核心、自助式社会化媒体精准投放平台,目前已经完成天使轮百万元融资。

根据官网介绍,引流吧实际上是由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创立时间是2017年,属于新型高新初创企业。目前,引流吧的域名用的是终端三拼yinliuba.com,对于国内用户而言,这个“yinliuba.com”更方便用户的输入记忆,对应品牌。

根据引流吧负责人的透露,目前收购的yinliu.com.cn双拼域名,在近期会先备案,后期会搭建大数据KOL数据库等,这个域名更蕴含着深层的行业布局战略计划。新域名中的“yinliu”直接蕴含引流,传播,推广的意义,收购该域名之后,不仅方便企业部署战略计划,也凸显出品牌发展的新趋势,是公司对行业变革的整体把控和战略定位的全新部署。

目前,引流吧已经发布新的融资计划,正式组建Paas实验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