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4月26日中细软知识产权嘉年华开启,聚焦中关村创业大街

 2018-04-26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6日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中细软联合创业会客厅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了一场大型趣味知识产权科普活动。通过创意版权DIY、商标真人跳一跳、专利黑科技等一系列活动,让参与者零距离接触最前沿科技专利、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助力创新,全方位普及知识产权保护

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共同打造的我国第一条创新创业街区。创业会客厅是其牵头打造的“一站式”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采用 “线上+线下” 相结合的方式,整合市场上专业化服务,协同为企业提供百余项服务。

中细软集团作为创业会客厅合作伙伴,专注服务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等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企业创新,把对企业及个人提供“卓越服务”作为公司一直的追求。

此次中细软联合创业大街举办的活动,面向普通大众宣传商标、专利、版权该如何保护,为我国知识产权推广提供积极支持。

根植北京,服务全球知识产权全业务

知识产权壁垒对于占领市场和保护市场的作用正在不断地涌现出来,同时它也是解决国际经济关系的一个新的手段、一种武器。我们已经走进了一个靠知识产权来参与国际竞争的时代。当天活动中,中细软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设立了”国际咨询区‘,现场国际友人咨询热烈,达成多项知识产权合作。

中细软集团深耕知识产权行业17年,团队拥有1200名行业精英,以专业服务企业,以品质赢得口碑,一直都是中细软奉行的服务准则。此次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的知识产权嘉年华,将进一步科普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意义,提升中细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专业度与服务水平,帮助更多的创业、创新实现良好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与保护。中细软:创新科技服务云平台,从北京到全国,从国内到国际,未来,中细软将继续坚持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全球的创新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商标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