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美智光电上榜

 2022-10-09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布《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公示名单》结果显示,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照明及智能前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综合运用物联网技术、语音控制技术、照明控制技术、边缘计算技术等智能交互及智能控制技术,持续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便捷、舒适的照明及智能前装产品,广泛 应用于住宅、酒店、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交通场馆等各类场景。

▲ 美智光电部分工程项目图

专业专注,技术领跑

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截至目前司共取得境内专利 5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60余项 ,专利涵盖智慧调光、多用户场景照明控制、智能家居交互、智能开关控制、ZigBee 网络控制、语音控制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有 2 项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荣誉,并通过知识产权体系认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美智光电的对产品生产及产品品质把控严苛,建立了完善的质量 管理体系,并且已通过 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45001:2018 等体系认证,检测中心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认可授权“LED 照明产品认可企业实验室”, 主要产品获得了 TÜV 南德首个室内 加热器类产品 ChinaMark 认证、CCC、CQC、CE、CB 等多项国内外知名认证。

▲美智光电获室内加热器类产品的首个China Mark认证标志证书

在语音识别、边缘网 关技术、人体感应应用技术、无线自组网通讯技术上,美智光电保持每半年迭代的速度,持续优化智能产品的功能和用户体验。其中,美智光电掌握 ZigBee3.0 自组网技术,IoT 子设备远程 OTA 升级迭代技术,自主研 发了云端工程批量交付、云端+网 关支持子设备场景备份还原等原创技术,降低了系统维护门槛。

▲美智光电打造的智能场景

科技服务舒适人居空间,美智光电将持续以科技技术为研发的原动力,深耕智能前装领域,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落地,让高质量的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