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技术为王!普渡科技获评2022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

 2022-10-16 08: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认定2022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的通知》,普渡科技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及保护等方面多重优势,成功入选该名单。

知识产权优势单位,是指在重点产业领域,能承接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并会获得相应的政策扶持。

近年来,普渡科技先后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贯标)、获得第九届广东专利优秀奖、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两项日本G-Mark设计大奖,并挂牌广东省唯一一家室内智能移动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中国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中具备明显优势。

一直以来,普渡坚持“技术为王”,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申请专利(含申请中)超1200项,涵盖了机器人定位导航、运动控制、人机交互、机电一体化设计、机械臂、伺服电机、计算机视觉、机器人云平台等领域,对技术的极致追求是确保我们产品保持领先的源动力。而在机器人投影交互、高峰期全方位检测行人避障、悬挂式安全防洒托盘、清洁机器人扶手(屏幕)翻转等方面更是具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创新技术。

在强大的自研技术赋能下,普渡今年重磅发布的高峰期畅通无阻的配送机器人“巧乐送”、全流程配送机器人A1和四足配送机器人D1,直指商用配送机器人行业面临的“三座大山”,解决配送机器人高峰期通过性问题、全流程自动化配送问题和地面通过性问题,从而实现全场景、全流程、全地形覆盖,为行业产品力突破提供了实质性探索。

目前普渡科技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后续普渡科技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资源投入,通过深度运用专利信息引导产生高质量发明创新,从市场和战略层面做好国内外的专利布局,努力培育更多具备技术价值、法律价值及市场价值的高价值专利,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发挥好知识产权优势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深圳与行业发展带来更大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