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新顶级域名Crypto.info疑似交易

 2018-04-26 16:5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二声母叠域名WW.com目前转入Escrow.com平台托管,疑似交易。

谷歌公司已收购“安卓X”域名AndroidX.com,目前该域名已转移至MarkMonitor平台。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CrosswordPuzzles.com以249980美元的价格成交,超157万元人民币。该域名虽然字符较长,但含义明确,翻译为“填字游 戏”。

新顶级域名Crypto.info疑似交易,价格或在六位数美金。

二杂域名3p.com拍出87.5万元。

英文组合域名sheepdog.com拍出18251美金,超人民币11万元,翻译有“牧羊犬”。

双拼shenwang.com以8.6万元结拍,有“神王、神往”等含义,适合应用于游戏相关平台。

终端使用:

近日,一枚两数字域名21.com低调易主,目前正在启用建站中。该域名曾在2012年报价高达200万美金。

近日,首届世界区块链大会在澳门举行,三声母域名sdz.com被“三点钟”区块链门户正式启用。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951个,总成交额4,260,820元。

QQ截图2018042616572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