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本周精品再爆发!终端收米停不下来

 2018-04-27 16: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又到了周五,本周域名依旧如往日一般精彩,精品大米频频易主,不断振奋米市。下面来看看本周都有哪些好米成交了吧!

国内外域名交易:

2333.com 王炳辉收购

WW.com 疑似易主

JL.com 戴跃收购

ACN.com 海外终端售出

hfq.cn 28万元被秒

ystd.com 68888元的易主

EFSI.com 海外终端收购

ciyi.com 98888元被秒

taren.com 6.5万元被秒

jiuhang.com 126666元被秒

jiuhang.cn 2万元被秒

gali.com/wanzi.com 木星收购

huitongda.com 6.8万元被秒

haylion.com 深圳海梁科技收购

AppSync.com 亚马逊技术公司收购

AndroidX.com 谷歌公司收购

Crypto.info 六位数美金交易

二字母域名接连成交 拼音域名本周给力!

二字母.com、品相突出的四数字.com域名一直是米市里的精品,本周一枚精品四数字域名2333.com被王炳辉收购,该域名在三月份时被叶爽售出,不到 两个月再度易主,好域名果然抢手!

域名WW.com的whois信息发生更改,疑似交易;JL.com被戴跃收购,戴跃近日收了不少二数字.com域名,羡煞旁人!

本周拼音域名相当给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两枚食物域名:“咖喱”gali.com、“丸子”wanzi.com,这两枚域名被投资大佬木星收购;域名 huitongda.com以6.8万元被秒,对应大终端“汇通达”;域名jiuhang.com/.cn分别以126666元和2万元的价格交易,买家称为新项目做准备。

域名taren.com以6.5万元的价格交易,有“他人、塔人”的含义,潜在终端有“塔人网络”。

本周终端动作不断:Alpha Communications Network(阿尔法通信网络)售出ACN.com;嵌入式飞行系统公司(Embedded Flight Systems,Inc.)收购 EFSI.com;域名haylion.com被深圳海梁科技拿下;亚马逊技术公司收购AppSync.com;谷歌公司收购AndroidX.com。

终端启用域名:

ts.net 搭建“天使链圈”

21.com 交易并启用

moms.com 交易并建站

Triangle.com 加拿大轮胎公司Canadian Tire Corporation收购并启用

终端动作迅速 收购域名立即启用

本周一枚极品二数字.com域名21.com曝出交易的消息,随后被搭建菠菜网站。

有“妈妈”含义的域名moms.com易主后,目前正在建设中。

“三角”域名Triangle.com被加拿大轮胎公司Canadian Tire Corporation收购并启用,该域名还对应我国轮胎产业的领军企业——三角轮胎股份有限 公司(triangle.com.cn)。

今年2月以六位数交易的ts.net,搭建“天使链圈”网站,买家便是链圈终端“天使链圈”。

DN榜:“填字游戏”域名超157万元登顶

QQ截图20180426114539

QQ截图20180426114547

本周DN榜中,有“填字游戏”含义的域名CrosswordPuzzles.com以249980美元,超157万元的价格成交,位居本期DN榜榜首位置;第二位的域名是 Presto.com,交易价格15万美元(近95万元)买家是E la Carte公司。第三名则是EMX.com,目前该域名已过户到EverMarkets公司手里,不知是否用于 品牌升级。

总结:几乎每周都有大米成交的消息,本周也是足以令人惊喜,下周域名圈还会有哪些好事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