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99元的Flyme 7不靠谱?实践出真知

 2018-04-27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发布会上最大的看点,Flyem7的出现也让包括我在内的不少魅友激动不已。虽然官方早已预告了Flyme7发布的消息,然而此次系统升级之大还是令人振奋。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首批内测机型的名单中,就有魅蓝6的影子,而作为一个“不升级就会死”的极(dou)客(bi)青年,我也在第一时间就让手上这台魅蓝6吃上了最新的系统,随着漫长的重启等待和转圈圈,在开屏的那一瞬间我还是被惊艳了。Flyme7此次全新升级了色彩的应用,黄紫的碰撞让整个手机的颜值有了很大的提升,让我对这款一直被我当作备用机的魅蓝6把玩了很久。

此次的Flyme7系统在官方的版本号为“内测”,俗话说的好“内测就会有风险”,而在升级后我也在不少的论坛社区看到了很多人都说系统还不够稳定,但是根据我一天的实际使用下来,并没有发现新的系统有什么明显的bug,倒是整体的系统流畅程度较前代的Flyme6有了很大的改善,前代出现的发热等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看来此次flyme7对于手机底层的优化做的可谓是非常出色了。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装上了“吃鸡”手游,决定看一下flyme7究竟能将这样一款售价仅599的百元机优化到怎样的程度。不出意外,能够运行荒野求生,但是流畅程度依然不足,比较影响游戏体验,毕竟这只是一款售价百元的手机,我们也不能奢望太多。

升级Flyme7后还有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整机的续航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在经过了我5小时的重度使用和摧残过后,魅蓝6的剩余电量居然还高达45%,在这期间我可是一刻没停,又玩游戏,又聊天还放着在线音乐,时不时还切出来看看微博,这样的续航表现确实让我惊喜。PS:Flyme7最新的小窗功能真心好用,在游戏或视频过程中可以无缝进行聊天不会打断或暂停游戏和视频,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了!

Flyme7的加持确实让我手中的这台魅蓝6焕发了新的生命,变得更加好用,而599元的价格无论是买给孩子还是作为自己的备用机也都在合适不过。尤其是4月29日魅蓝的超级品牌日,优惠券后这款手机的价格会再次便宜50元,549元的神机相信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买完新机后也别忘了第一时间在官网下载最新的Flyme7,有了新系统的加持这款手机真的更好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flym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