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蓝Note6内存多了一倍! Flyme 7瘦身大成功

 2018-04-27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如果你也是一个喜欢逛各大科技论坛和关注手机圈的人,最近Flyme7的出镜率确实十分之高。作为Flyme的一次大版本升级,Flyme7可谓带来了全面的系统优化,并且众多有趣的新功能也让不少网友爱不释手。更何况在首发内测的机型就多达19种也是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作为魅蓝打造的千元行业新标杆,在上市了近一年之后,魅蓝Note6在现在的市场上仍然具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而在Flyme7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的性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发帖表达内心的喜悦。

“几乎让我手上的魅蓝Note6变成一台全新的手机”,不少网友这样评价手中刷入了Flyme7的魅蓝Note6。作为魅蓝首款搭载了高通处理器平台的手机,强悍的硬件性能和超越旗舰的拍照实力让这款手机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带神机。而Flyme7的在性能优化上的升级也让魅蓝Note6在游戏体验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出现过掉帧率的问题,日常的运行就更加流畅了,不少网友也表示此次Flyme7似乎还进一步优化了网络连接,魅蓝Note6的网络连接就变得更加的顺畅且速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而Flyme7上提供的内存清道夫的功能,也是魅蓝Note6的运行速度得以进一步提升的重要原因。Flyme7能更加合理的对内存进行分配,同时主动回收常驻在后台的应用多余占用的内存资源,让系统时刻处在极度流畅的满状态下,随时能够应对高压应用带来的性能压力。而有了Flyme7加持下的魅蓝Note6,对比Flyme6系统内存几乎多出来了一倍,这样带来的流畅程度的提升不言而喻。

随着魅蓝超级品牌日活动的上线,这款“千元机的拍照KING”的价格有了进一步的优惠,让这款手机在千元市场的竞争力再一次得到了提升。不仅如此,在4月29日超级品牌日当天,魅蓝还推出了15元秒杀活动,在四个时间整点有机会以15元的超低价格秒杀到这款千元神机,能不能秒杀到就看手速了,活动天领券购买也是非常划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note6
魅族flym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