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米市交易不断 最大游轮公司收购“海景”域名

 2018-04-28 13: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不少中终端在域名方面均有新动作,其中全球最大的游轮公司嘉年华(Carnival Corporation)被曝出收购英文域名OceanView.com的消息。

嘉年华邮轮成立于1972年,目前被业界誉为“邮轮之王”。

2016年9月嘉年华以六至七位数美金收购“海洋”域名Ocean.com,随后启用建站。近日又收购“海景”OceanView.com,不知是否为新项目做准备。

沃尔玛公司收购域名cosq.com,此前该域名一直处于隐私保护状态,近日才显示在沃尔玛公司的名下。

除了沃尔玛,微软在域名方面也有消息:此前一直由谷歌持有的域名Digits.com已经转移至GoDaddy平台并开启隐私保护,不知谷歌将作何用。

三杂域名M12.com和和M12.VC同时易主,买家身份未知,业内称M12.com价格应该在六位数美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