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三字母ACD.com六位数易主区块链终端

 2018-04-28 16: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精品四数字域名8445.com曝出交易的消息,该域名曾在2015年以五位数的价格易主。

外媒透露,极品水果域名Peach.com(桃子)目前正在出售。水果类域名应用范围广泛,售价至少六位数美金。

沃尔玛公司收购域名cosq.com,不知日后是否搭建新项目。

三杂域名M12交易,具体交易价格并未透露。

嘉年华公司收购了“海景”英文域名OceanView.com,该域名在今年2月由Network Solutions转出并转移到NameBright下开启隐私保护,近日持有 人信息才对外公布。

谷歌收购了“数字”域名Digits.com,该域名很可能被用于谷歌的一向业务

三字母ACD.com被曝近日以65万元易主,目前该域名被搭建为ACD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看来又是区块链终端。

投资人木雨林近日收购一枚三拼域名“电动车”diandongche.com,据悉是从终端手中收购的,交易价格为六位数。

组合域名Ycoin.com被曝35万元交易,“coin”有“硬币、钱币”等含义,对应区块链行业,买家为智能广告平台YeaMobi。

三声母域名hqz.com一口价24.66万元被秒。其相关域名hqz.vip(2.8万元)也被秒下。

终端使用:

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1药网宣布获得约5000万美元投资,该轮投资由通和毓承主导,其官网域名为111.com.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009个,总成交额4,876,901元。

QQ截图2018042816330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