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超品日销量破记录,这台魅蓝拍照KING立大功了!

 2018-05-02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作为国内小而美的手机厂商,在产品的设计和打磨上有着自己特殊的概念。魅蓝Note 6上市已经半年了,但这款千元机至今还是比较有实力的,在4.29魅族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一炮而走红,33分钟销售额就超越了2017年双11的销售总额,同时稳居持续畅销榜榜首。

硬件配置方面,魅蓝Note6搭载了骁龙一代神U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基于14纳米先进制程工艺打造,主频高达2.0GHz,图形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506,渲染能力较为强悍,可较流畅地运行多数大型3D游戏。魅蓝Note 6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峰值功率高达18W的快充。升级最新的Flyme 7系统后还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相机CMOS与三星S7同级别,在2017年斩获诸多大奖,其拍照能力被媒体称为「越级而立」和「千元拍照KING」拥有旗舰级拍摄效果的魅蓝 Note 6,升级 Flyme 7 后最为明显的是拍照功能。拍摄时,依旧可以感受到双核对焦的速度,从下面拍摄的样张来看,画面的细节和色彩还原更真实,成像非常优秀。魅蓝 Note 6 升级了 Flyme 7 系统后整体流畅度得以提高,而且新增的功能非常高效实用,最重要的是AI 功能十分强大,在拍照上获再次升级,确实令人十分惊喜。

QQ截图20180502172217

QQ截图20180502172223

外观方面,魅蓝Note 6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整机造型圆润有致,正面延续了魅族一贯的标志性家族设计语言,简洁优雅,屏幕下方为实体的mBack按键,集成了息屏指纹解锁、轻触返回上一级、按压回到主界面的操作,便捷好用,同时,这枚指纹键还支持微信与支付宝的指纹支付功能,贴心又安全。

QQ截图20180502172227

早在去年双12,Note6销售额相比以往也大涨10倍,助力去年双12魅蓝手机销售额增长8倍,可见该用户对该手机的钟爱。魅蓝Note 6是魅族专门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长续航手机,上市以来,其凭借出众的颜值、扎实的做工、优秀的续航表现以及流畅踏实的性能体验而备受好评。

目前魅蓝Note 6正在京东火爆热销中,3+32G现在只需849元,4+32G只需999元,4+64G只需1199元,航海王限定版仅需999元,大家感兴趣不妨可以前去看一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魅蓝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