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领地青年社区斩获两项大奖,引领行业格局再升级!

 2018-05-03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黄河厅圆满闭幕。V领地青年社区作为本次峰会的合作单位参与了大会,并一举斩获“2018年公寓行业示范单位”和“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运营商”两项大奖。V领地青年社区CEO周君强现场发表主题演讲,与金融、地产等领域的企业家,经济学家、专家及机构人士共同探讨公寓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引领住房租赁进入快车道,V领地青年社区斩获两项大奖

去年召开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构建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建立房地产健康发展长效机制。2018年住房租赁将迎来新的发展周期,经过20余年的高速发展,中国房地产存量市场规模已超过200万亿元,开始逐渐从增量时代转入存量时代。

本次峰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胡安东发表开幕致辞时表示,在十九大闭幕不到半年时间里,住房租赁发展进入了一个极速的快车道。呈现出政策落地快、金融介入深、专业化机构发展快等特点的同时,但同时也显示出适应年轻人生活方式、生活习惯的租赁住房,还难以满足需求。

作为行业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截至目前,V领地青年社区已签约近50个项目,总房量达到2万套,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营的社区中,有近一半是千人以上大社区。在当前租赁市场快速发展,国企、房企不断入局,与中介性质的租赁企业、酒店性质的租赁企业以及其他创业租赁企业形成了多元化的竞争格局形势下,V领地青年社区以不到3年的时间,迅速成长为行业内体量前三,上海地区第一的租赁品牌,显示出了巨大的品牌潜力与发展后劲。

在此次峰会针对规模增长,综合维度的全面考量下,V领地青年社区一举斩获“2018年公寓行业示范单位”与“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运营商”两项大奖,也正代表了行业对V领地品牌竞争力的大力肯定。

紧跟行业趋势,引领行业格局再升级

在国家住房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住房租赁行业是当下热点,也标志着住房从解决居住空间向追求美好生活转变。同时,伴随着人的居住需求不断升级,住房由最初的满足基本生存需求,逐渐演变出复合业态、健康环保、人文关怀等更高层次的需求,拥有更多、更全新型配套的社区综合体应运而生,带领住房进入新时代。

针对这一行业新趋势,V领地青年社区CEO周君强在峰会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探讨了公寓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作为深耕长租公寓行业的品牌,基于对新时代租赁需求的洞察,V领地首创“大社区”模式,以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为导向,以社区化为核心,提供复合化、生活化、多功能的生活方式,使居住成为一种有品质、有生活、有社交、有体验的服务型业态。更使得长租社区不仅是提供临时性的居所,更成为美好生活的载体。

基于对长租社区未来发展形态的领先认识,V领地青年社区在近日举行的A轮融资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升级的Smart系列产品,从产品品质、智能化生活服务到共享社交,贴合新一代青年的需求升级,围绕高性价比,为都市青年打造出符合生活美学的居住空间,引领行业由居住需求的满足,走向了生活方式的创新。相信作为租赁行业的创新者,V领地青年社区将继续引领行业加速发展,助力新一代年轻人生活得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房地产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