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通话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找苹果恢复大师

 2018-05-03 13:52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话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通话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吗?呜呜呜呜呜,和一个很好的朋友吵架,我们之间以前的通话记录都被我一气之下删除了,都说人在生气的时候千万不要冲动,然而我永远是冲动的那一个,苹果通话记录删除了怎么办呢?怎么恢复?求人不如求己,经过自己的摸索,终于找到了一些方法。分享一下!

通话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可以试试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安全且保密性高!不仅可以对手机通话记录恢复,还可以有选择的对其他16种数据进行备份和恢复,操作简单明了!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苹果恢复大师有三种恢复模式,比如【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可以扫描手机中残余的数据进行恢复,橙色字体就是我们误删除的手机通话记录了,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通话记录,是不是很清晰明了呢?

通话记录.png

如果你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果师兄APP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数据恢复,更不用说是通话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款APP绝对是你的首选!无需太多的操作轻松恢复误删除的

以上这些不仅有电脑版软件还有手机版软件供大家选择,不得不说,发明者真的是很机智了,都是人才啊!不过小编觉得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人才,像这种苹果手机通话记录如何恢复自己好好研究也是可以做到的!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比如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可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6/0920/583625.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