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通话对方听不到声音怎么办?上门维修解决你的尴尬!

 2020-09-18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通话对方听不到声音怎么办?试想一下,你现在正在接听老板的电话,可是对方就是听不见你的声音,你猜老板会不会想把你炒了?再试想一下,你跟男朋友正在打电话谈情说爱,他突然说他听不懂你的声音,就问你生不生气,想不想摔手机?遇到这种iphone通话对方听不到声音的尴尬情况怎么办呢,别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很多人都不知道苹果手机是有两个送话器的,不开免提的时候用的是下面的,打开免提以后用的是耳机一边那个。

打开免提对方听不到声音,是手机音频排线坏了,可能是顶部小圆孔那个降噪麦克坏了或者断了。

解决方法是更换音频排线,可以自己购买安装,音频排线集静音键音量键耳机孔和降噪麦一起的,注意不要影响其他排线。最好的方式是去专业维修手机的平台更换。

那么如何选择一家专业又靠谱的手机维修平台呢,其实很简单,首先打开app store搜索【换屏哥】下载,进入APP选择对应的服务类目即可,也可以打开微信搜索【换屏哥】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进入公众号,提交下单就可以了。换屏哥是提供免费上门维修的专业平台,质保期是半年,完全不担心有售后问题,是个手机维修的不二选择。

如果只是一通电话听不到,其它都正常,考虑可能是信号问题,如果信号是好的,那就可能是手机设置的问题了:

1 进入“设置”,打开“通用”-“辅助功能。

2 将“电话杂音消除”关闭。

3 手机在通话过程中把音量调节到合适的即可。

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为通话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设备上却造成了通话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话关掉之后会有改善。

如果你正在被iphone通话对方听不到声音这个问题所困扰着,那就试试我说的几种方法吧,如果自己试了都不行的话,那还是下载换屏哥下单预约专业的工程师上门维修吧,省时省力省钱有省心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