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蓝E3对标红米Note5:谁才是2K档双摄拍照之王?

 2018-05-03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人们对于手机拍照性能的要求是越来越看重的,毕竟手机除了上个微信微博外,还有更有趣的“拍拍拍”。手机拍照拥有独一无二的灵活性和社交性,因此有种逐渐取代传统大型相机的趋势。而近年来,双摄手机成了很多新手机的主流方案,两颗摄像头的同时合作让手机拍照的性能有了极致的发挥。

如今有不少性价比极高的拍照手机出现,让消费者非常纠结选什么样的手机。同样都是双摄拍照手机,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价格相差100元(魅蓝E3标配版和红米Note5高配版),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魅蓝E3和红米Note5?

既然两款手机都是主打拍照性能的,那么就拿这方面来进行比较。从配置上来看,红米Note5拍照参数方面相当于魅蓝Note6的水平,相当于落后魅蓝E3一代的配置。

这样一对比下来,可以说魅蓝E3是魅蓝最强拍照手机也不为过。魅蓝E3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其中,1200万主摄采用索尼IMX 362 CMOS,1.4μm大像素,f/1.9光圈,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而2000万副摄采用索尼IMX350 CMOS,负责人像背景虚化。支持1.8倍光学变焦以及2.5倍无损变焦。比起红米Note5强调的AI人像模式,魅蓝E3的2.5倍无损变焦更黑科技,丰富你的各种拍照体验。

最后还是要拿两款手机的实拍样张来进行对比,从效果来看,红米Note5的样张色彩处理过于单调,只能说清晰,但是没有一张好照片的感觉。相反,魅蓝E3拍摄的实拍样张画面更细腻,色彩还原更精准,在暗光下对细节的保留也是很到位。

小结:论拍照水平,魅蓝E3对同价位手机表示:你们一起上。对于喜欢手机拍照的人来说,魅蓝E3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e3
红米note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