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进军韩国手机市场:推出首款机型红米Note 5

 2018-07-18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报道,近日小米公司与韩国两大电信公司——SK电信和韩国电信(KT)进行合作,宣布智能手机红米Note 5将登陆韩国市场。

价格方面,红米Note 5在韩国的官方售价为29.92万韩元(约合265美元),但SK电信以及韩国电信会提供一些数据流量方案的补贴,因而价格可能会降低至10万韩元以下。

目前小米韩国官网上,红米 Note初夏能在手机类目之下。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旗下的其他产品——比如说电水壶、体重秤、手环等——也赫然在列。看来小米应该不仅仅是布局手机领域这么简单。

近两年,小米公司不断扩展国际化道路,先后进军印度、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小米此番举动,也彰显了中国科技公司进军韩国市场的决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