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塑料如何打磨出金属质感?魅蓝6的工艺水准做到这份上绝了

 2018-05-03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很多消费者的心理,聚碳酸酯的手机材料似乎要比纯金属的要差不少。聚碳酸酯的背盖具有高强度、耐冲击、使用温度范围广等特点,因此是一种很常见的机身材质,不过处理不当容易给人一种廉价感。然而事实上,在很多工业领域里聚碳酸酯都是十分受欢迎的,关键在于手机厂商对于塑料材料的应用到底在不在行。

对机身材质的选择和打磨上,魅蓝系列算是个中好手,总能做出一种辨识度极高的质感,比如金属材质的魅蓝Metal、玻璃材质的魅蓝X以及聚碳酸酯材质的魅蓝6。这几款手机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一眼看上去发现不出和金属手机有何区别,而手机的配色则是更加丰富,更有辨识度和个性化,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相比之下,魅蓝6再次做出了新花样,把聚碳酸酯材质打磨出了金属的质感。在外观上,魅蓝6的塑料材质身着金属粒子密度更好的金属漆,覆以光泽饱满的NCVM真空镀膜技术,使得魅蓝6的塑料机身也有金属光泽,手感上佳,除此之外,上下呼应的类金属线条搭配3D镭雕工艺,为魅蓝6带来更精致细腻的设计。

魅蓝6之前开启降价活动,全系直降100元,599元起售。在这样价位,我们还能体验到八核处理器、人工智能AI引擎,3070mAh大电池等配置。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百元机,魅蓝6可以说配置良心,现在入手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结:在千元机里,聚碳酸酯材料依然充当了主要的手机材料,不过能把塑料机身做得如此出色,丝毫不逊色全金属手机的,魅蓝6绝对拍得上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6

相关文章

  • 魅蓝6T发布会即将开启:千元全面屏手机卖点在这里

    魅蓝的新品发布会明日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至于手机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入门级的魅蓝6T,李楠微博上曾经表示“内裤穿反了也可以是超人”,所以“一块硬盘价格”的魅蓝6T有何卖点确实让人好奇。

    标签:
    魅蓝6
    魅蓝手机
  • 入选Flyme 7首发适配名单 升级后的魅蓝6有些残暴

    魅蓝6是魅蓝推出的一款基本款,外观颜值和性能体验都属于良心配置。外观方面,魅蓝把塑料材质打磨出金属质感,而且聚碳酸酯特有的色彩光泽特别适合年轻用户的需求。魅蓝6并没有像某些友商一样,在基础款上面粗制滥造,而且让这个亲民的价格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

    标签:
    魅族flyme7
    魅蓝6
  • 更新flyme7之后 魅蓝6对竞品实现降维打击

    4月22日,Flyme7于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线。纵观Flyme发展历程,凭借对于用户需求精准的洞察,每一代Flyme都给魅友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而这次Flyme7想必也不会例外,它以“让体验更美好”为设计宗旨,秉承了历代系统的核心理念,对系统进行了优化和提升,给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贴心的

    标签:
    魅族flyme7
    魅蓝6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