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各路明星接连入驻,斗鱼网娱互动平台即将成型

 2018-05-04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出人意料!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中,江映蓉还作为压轴嘉宾登场,短短几分钟的演出令众多粉丝惊喜之下尚未回过味来就已结束,不少粉丝颇感遗憾。但幸福也来得十分突然,没过两天,斗鱼官方就宣布江映蓉将在5月4日作为斗鱼趣玩创意官在19:00正式开启斗鱼首秀,再次引发水友一波热议。

依靠宽广的音域和活力四射的天然好感,江映蓉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了众多乐迷的追捧。她获得过亚洲时尚盛典“亚洲演绎明星大奖”、2016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风格人物”等奖项。凭借着与众不同的欧美台风进入大众视野后,她选择悉心沉淀前往美国进一步深造,使之更具世界音乐性和国际流行质感。

从近期的新闻来看,斗鱼平台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明星歌手的重视,此前已有陈姿彤、快男百强选手Jakeybaby、中国新歌声刘欢战队的“温婉女声”的朱婷婷小白马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入驻加盟,此次江映蓉的加入也更体现了斗鱼的弹幕直播模式的互动优势。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凸显了斗鱼在基本盘游戏直播领域的强大优势。凭借牢靠的基本盘和坚实的基础,斗鱼在其他直播平台仍在电竞直播的单一领域打得不可开交之时,有精力也有能力向泛娱乐方向发展,并且速度也是一提再提,正快速从电竞直播走向更广阔的领域。

斗鱼的泛娱乐发展之路并非始于近期,其见证者当然也不仅仅是密集入驻的明星歌手,而是从去年以来就进入了潜移默化的阶段,斗鱼直播冯提莫就是最早的见证者。

去年以来,斗鱼平台自己培养的明星主播就逐渐开始踏足娱乐圈并迅速站稳脚跟,半年时间三首热门单曲,录制《快乐大本营》登上国际时尚杂志《男人装》,成为东南汽车代言人广告片登上央视频道,再到本次直播节上现场演绎《佛系少女》、新歌《哼》引发粉丝齐唱演绎,如此爆棚的粉丝人气,冯提莫早已达到一线明星的标准。

除了冯提莫,本次直播节上,斗鱼一众明星主播阿冷、陈一发儿、女流66、周二珂、芜湖大司马,17shou均获得了不亚于一线明星的粉丝热情。张大仙的脱口秀和一首《最强王者参见》将现场引入数万人齐呼的高潮,陈一发的专场演唱会更是几度引爆全场。

不仅是全力培养特定的不可复制的现象级主播,斗鱼还和酷狗音乐签订了“酷斗计划”,在未来3年内投资10亿人民币培养100位以上的斗鱼潜力歌唱主播,发布300首以上的原创单曲。

凭借在泛娱乐领域的前瞻布局,斗鱼以4.25%的市场渗透率居首。过去半年,斗鱼的平均DAU高达670.8万,同样位居所有直播平台首位。极光大数据的最新报告显示,斗鱼在大学生人群直播APP偏好指数TOP10榜单中再次夺冠,在大学生总体APP偏好指数榜单中,成为大学男生最受欢迎的TOP3应用。

斗鱼直播节现场的热情佐证了以上数字,三天线下到场52.18万人次、线上观看2.3亿人次,斗鱼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从线上延展到线下。一系列的举措让斗鱼超越了游戏直播平台的极限,一个全新的泛娱乐化斗鱼即将诞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